推广 热搜: 搭配  穿搭  技巧  穿搭技巧 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女装搭配  男装搭配  牛仔 

哪种颜色高跟鞋最随意搭配好看

   日期:2020-12-03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n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
核心提示:我的鞋柜里基本什么样的颜色的鞋子都有,每一种颜色的高跟鞋都买过穿过,实战经验证明,最随意搭配的颜色不是黑色!更不是裸色!全年能随意搭配的是深蓝色高跟鞋!黑色高跟鞋随意搭配完全是个误会。黑色高跟鞋的确不出错,和什么样的颜色、款式的服饰都能搭配

我的鞋柜里基本哪种颜色的鞋子都有,每一种颜色的高跟鞋都买过穿过,实战经验证明,最随意搭配的颜色不是黑色!更不是裸色!全年能随意搭配的是深蓝色高跟鞋!

黑色高跟鞋随意搭配完全是个误会。

黑色高跟鞋的确不出错,和哪种颜色、款式的服饰都能搭配,但结果就是搭配得不出彩,很平庸,完全没存在感,也没时髦度。但一些有特别设计的黑色高跟鞋除外,比方说镶满黑色水钻的高跟鞋,或者Roger Vivier那种带有闪亮钻石大方扣的黑色高跟鞋,或者是Dior的黑色带Logo绑带的高跟鞋。没设计感的黑色高跟鞋,穿起来就很死板,有种职场老处女的感觉,其实穿出去蛮土的。

哪种颜色高跟鞋最随意搭配好看

有答主推荐裸色高跟鞋,但是裸色高跟鞋主要适合春夏天。

秋冬季节当然更不是不可以穿裸色鞋,但主要问题是一般秋冬季节的服饰颜色都偏深色,搭配裸色系高跟鞋,比较容易出现头重脚轻的感觉,需要搭配功力比较高的人才能驾驭。

哪种颜色高跟鞋最随意搭配好看

而且裸色鞋最大有哪些好处在于穿上看上去腿长,但一般在秋冬季节能光腿穿裸色鞋的人不多吧,假如穿黑丝、或者其他哪种颜色的袜子,基本就也就失去了显腿长的功能,所以裸色鞋并非全年随意搭配的。

哪种颜色高跟鞋最随意搭配好看

那样重点来了,只有深蓝色高跟鞋最随意搭配。

深蓝色高跟鞋也比较正式,而且基本上和什么风格、款式、颜色的服饰搭配都很容易,而且低调,基本上拥有了黑色的不出错、随意搭配优点,但看着又不会特别沉闷老气。就算是什么装饰都没的基本款深蓝色高跟鞋,都会很典雅而特别。假如特别不喜欢深蓝色的,也可以分析深紫色,这两种颜色都最好驾驭,但深紫色的鞋子稍微骚气一点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搭配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搭配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