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服饰店灯光如何设计 怎么样让门店灯光为销量锦上添花?

   日期:2021-03-01     来源:www.51serive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22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一般来讲,服饰店基本灯光照明是用来保证实体门店和店内大环境的照明,包括橱窗的基本灯光、店内的通道、墙面、顶棚、指示灯的基本灯光,宜选择天然色的白炽灯和荧光灯,可以使门店整体通亮、干净、整洁。

一般来讲,服饰店基本灯光照明是用来保证实体门店和店内大环境的照明,包括橱窗的基本灯光、店内的通道、墙面、顶棚、指示灯的基本灯光,宜选择天然色的白炽灯和荧光灯,可以使门店整体通亮、干净、整洁。

门店的二级灯光照明主要用来表现产品的特质,最首要的原则是忠于服饰商品原本的色彩基调,不适合使用彩色灯光照明,破坏服饰本身的色调,小宝在逛档口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问题,有的商铺的二级灯光直冲客户的双眼,小宝那一刹那感觉双眼都要瞎掉了,或者有的灯光太过刺眼,即便没直接找到双眼,也被人看着十分不舒服,本来是应该悬挂服饰的展示位,结果全然浪费了。

氛围灯光在一般情况下安装在橱窗的前方或用作背景、店内装饰物的照明,或者安置在起烘托用途的墙面上等。假如氛围灯光选得好,可以提升门店的档次和品质。

分析到服饰门店的三种主要地方的灯光,再选择适合的灯具种类,肯定能大大改变门店给客户呈现的感觉,令门店焕然一新。

服饰店的灯光设计是很讲究的,不一样的服饰店选择不一样的装修格调,需要搭配不一样的灯光设计,灯光设计与实体门店整体形象协调一致,相互映衬,才能达到锦上添花的设计成效。门店的灯光设计可是一门大学问,但不少企业们往往忽略了这点,将其他人门店内的灯光设计依样画葫芦搬到我们的门店中去,殊不知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